当前位置:公益中国爱心满世界 -> 本站热点 -> 中心介绍 公益募捐 巡演动态 爱心传递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相关栏目  
  广告位 更多...
 
文章管理
心里好难受(大伟解答)

信息来源:公益中国爱心满世界 作者: 世界学习室(QQ:530761333) 发布时间:2010-05-15 13:38:20 浏览:1768次 评论:0

  

提问者:从头开始讲起,我今年20出头 最初认识她的时候,看到她毫无顾忌的笑,还有一对小虎牙,样子那么纯,她非常喜欢小动物,是个善良的女生!那个时候她在我心里就是天使。 后来谈恋爱了,一起逛街,逛公园,看电影。就算什么都不做,也那么开心。 她家里很严,每天都要很早回家,每次她到家后,我们都在那偷偷的拥抱,感觉很甜蜜,那是最开心的一段时光。后来无意得知她和前男友有段很长很深的感情,我忍不住问了她,她坦白了,和他什么都做了。看到他前男友的相片,真是巨丑的一个猥琐佬,她怎么会喜欢这样的人!我顿时晕眩了,感觉快要窒息了! 天使!她是天使,为什么会这样,要我怎么接受,以致后来我看到她就想起她在那个猥琐佬胯下翻云覆海的情景! 我爱她,我忍着痛对她说,我不介意!可是自己还是老是乱想,想起她第一次已经没了,他们保持这种关系可是长达2年的! 直到最后我们也发展到那个地步,我发现她动作好熟练,也不害羞,我进去她身体的时候,却没有一点儿感觉,感觉她那里是一个很大的袋子,而自己就是一根针!但是我又不能说出来,我没有感觉,只能在心里默默的伤心惋惜。 自从我们也发展到那个地步以后,我之前的心理越发强烈让我更难受了,但是我又舍不得和她分手,她也舍不得。每次见到她都觉得好痛苦,那么可爱的女生,却那么烂了,什么小酒窝,小虎牙,根本就不配,我到底要怎么做!!谁能帮帮我!
问题补充: 我不想和她分手 谢谢各位的回答,你们都是善良的人
回答者:
就事论事吧。从几个方面解决你的困惑。 你的描述中提到了几点很有价值的信息。我们就这几个看点来一一分析。 1、你们的年龄都比较小,你今年20,估计她也差不多。你们都还处于父母的保护伞下安心的成长,因此可以毫无顾虑的去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你也开始去接触一些以前从不会去想的事情,对异性的看法也随之改变,开始懂得把注意力从游戏,娱乐上转移到女孩子身上,这些都是我们成长中不可避免的事情。但毕竟你们还很小,长期处于父母的悉心照顾下,你们获取知识的途径集中在学校,对两性的认识和理解都还很浅,所以,你和你你女朋友之间即便是很小的事情,你们都会放在心上,任何一点触动,都会在你们内心深处翻滚成巨浪。这些都是很正常的。 2、你的思维已经出现了混乱组合。好好回忆一下,你当初和她一起的动机是什么?是因为你觉得她是个很好的女孩子,很善良,很可爱,你觉得这样的女孩子很吸引你。还是当初一看到她,就觉得这个女孩子很漂亮,又是个处女,如果能和她发生性关系是多好的事情?你当初是怎么想的? 如果你当初是因为喜欢她的为人,喜欢她的善良,那么,这一切你所喜欢的东西,都没有改变,她还是那么的善良,她的性格还是那么的好,她还是那么可爱的女孩子。现在你的思维出现了混乱组合,你认为她比你提前一步走出了性的底线,你就觉得她为人有问题,作风有问题。就是因为她过去的历史,存在一些瑕疵,和你心中认为的“完美”相违背,所以你就否定她的善良,否定她的性格,否定她曾经吸引你的所有优点,否定她对你的感情,她对你的关心,甚至否定你们交往的这些时间里所有的快乐。朋友,你觉得你这样做,这样想对吗? 2、朋友,你的想法过于片面和自私了。你们都在花季雨季的青春年龄,这个年龄会做一些冲动的,不成熟的事情是在所难免的。尤其是女孩子,她们的想法很单纯,很天真,她们对感情的投入是很深的,如果有了爱情的话,必然是全心投入毫无保留的爱。但是,也正是因为这样,过渡的投入会使她们变的很盲目,很容易失去自我,会失去理智,从而对一些事物的判断上有所欠缺,欠缺足够的思考。朋友,女生全心投入一段她喜欢的感情有错吗?你希望她对你的爱是有所保留的吗?你不希望你所爱的女孩子也如你一样的深爱着你吗?她的爱如此的纯洁,如此的简单,这个并没有任何的错,相反你没有给予她感情付出上的尊重。她对你全心的投入,却遭到你的质疑,而且你的质疑还不是质疑你们现在的感情,而是质疑她过去的历史,你认为对吗?她的过去你并不在场,如果你在场,你给她提出建议,让她别相信别人的花言巧语,保留好自己的底线,那还说的过去,然而她的过去你并不在场,现在你来质疑她,显然是没有一点道理可讲的。 3、一些历史,必然发生在特定的场合,有着当时背景下的特殊环境。我们不能改变历史。只能借鉴,或者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切不可以死抱着不放。有些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也产生了一些影响,一些后果,它已经是一种事实,不可以改变。你只能去想,这个历史里,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悲剧,要由谁来承担的责任,而放眼未来,我们该如何避免这样的悲剧再次发生。 可以很负责任的说,她过去和前男朋友所犯的错误,她绝对是受害者,你不能让她来承担这个责任。没有一个花季少女会把宝贵的第一次当礼物随便送人,谁想要就拿去,这是绝对不可能的。男生在性的要求上是处于主导地位,你怎么都无法想象一个从来没有性经验的女孩子,会有那份性冲动,性渴望,何况她的年纪这么小,她失去宝贵的第一次,必然只是为了迎合当时的爱,成全男方的一些奇怪思想,她是绝对的受害者,如今你把一切责任归结到她身上,认为她很“烂”,你不觉得你的做法很过分吗?我们都能体会你的心情,知道你的冲动,一时半刻没反应过来用了一个“烂”字来形容她,我们对这个字不会有太大的反应,但如果这个字被她听到,你是对她最大的侮辱。这种侮辱我想没有任何一个女生能承受的了。 4、你和她的房事。你也和她有过,可是你并不愉快,你感觉她是个袋子,你是一颗针。这完全是你的错觉,在生理上和你上上课,女性的紧缩是很强的,比方说生孩子的时候,一个孩子这么大能生出来,而在分娩之后,女性可以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回到分娩前的窄度,夫妻间的性生活不会受到影响。尤其是年轻的女性,过来人都会知道,在一次的接触过后,女性可以在短短一两个小时后,就恢复紧度。专家也普片支持,夫妻的正常房事为一个星期2到3次。即便这样,女性的紧缩度都不会受到影响,何况这么小的女孩子,家教又这么严,她要上学,剩下的时间很长一段都在家里度过,能有多少机会让她去乱来?这绝对是你自己的心理作用,因为你在意这些,当你们两进行接触时,你潜意识里就在抗拒,在抵触,使得自己的生理反应欠佳,自己都没能达到巅峰,相反你的女朋友,女性在投入的时候,和正常情况下有着天渊之别,正常情况下的女性是收紧的头发丝都穿越不过,而当投入时,她会放宽许多。一面在接触时产生撕裂的痛楚。这样一来,她投入了,你没投入。加之你的心理障碍,形成了这个错觉。 5、爱一个人,你爱的是现在的她,不是爱一个活在过去的她,如何保护好,珍惜好现在的她,是你最迫切需要想,需要做的事情。她的过去,你只能选择宽容,理解,而不能去计较,过去无法改变,但未来你可以为她创造。这才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男孩子该有的表现。 丢弃你这些消极的想法,做一个理性的男生,承认她所有吸引过你的闪光点依旧在闪烁着光芒,承认你们曾经相处相知时那份甜蜜那份悸动那份真情那份快乐的存在 从内心深处走出你的偏见,承认过去的她是受害者,如果时光倒流的话,她愿意当初认识的人是你,她绝对愿意把最宝贵的一刻温柔的交给你。 树立起自己对情感的正确认识,承认她还小,想法很单纯很唯一,承认她这个时期对爱情的付出,和为爱盲目,做一个负责的男人,继续呵护你所爱的,保护你所爱的女生。 树立起正确的性意识,女性往往是性的受害者,她们没有占有欲望,她们的性必须和爱融为一体,当一个正常女孩子愿意和你肌肤接触时,她的眼里必定充满了对你的爱。然而男生的占有欲强,爱和性有时候是可以分开的,许多男生在占有女生时,并非出至爱。因此不要去说女孩子烂,天底下就没有一个女孩子天生就愿意去烂。如果没有男生的存在,她们是这个世界上最与世无争的动物。会安静的走完自己的一生。 说到现在,我实在无法明白为什么你会对她过去的历史如此在意,你知道她现在的心在流血吗?她过去就曾经因为受到伤害,心流了很多血,而现在,她又因为你的误解,你的不信任,你的质疑猜疑再度流血,难道这些你都不在意吗? 朋友,珍惜的是眼前人,要爱就放开去爱,可以爱的很失败,可以爱的很窝囊,但爱过之后,你能坦然的对自己说,我爱的没有遗憾。人生一世,没有遗憾不是最好的吗? 一些聊天记录 提问者 02:55:46
ni hao
提问者 02:55:54
我看到你的解答 觉得写 的很好
回答者 02:56:09
你好。哪个帖子?
提问者 02:56:24
关于爱情的/困惑
提问者 02:56:26
这个
回答者 02:57:40
仅是一家之言,我说的未必就是对的。
提问者 02:57:50
我就感觉自己处女情节很重
提问者 02:57:57
很恨女人
提问者 02:58:16
觉得天下的女人都是坏的 没有一个好的
回答者 02:58:49
处女情结我想每个男人都有过。我曾经也有过。
慢慢的才理解过来,其实是很自私的表现。至少我自己会这么觉得。
提问者 02:59:17
哎 我是被初恋伤过之后   对女人更加的恨了
提问者 02:59:55
只要有个女人说句话惹到我, 我就会永远记恨她,而一个男人惹到我,我都会忘记的
回答者 03:00:28
那你的心态不对了。
怨恨这东西,不一定会伤害到别人,但一定会伤害到自己。
提问者 03:00:45
是啊 所以 我好痛苦啊
回答者 03:01:50
你在意太多东西了。就像抓沙子一样,你抓的越紧,你失去的会越多。

提问者 03:02:24
哎 好痛苦 啊,朋友 能告诉我 该怎么不去在乎那些东西吗
回答者 03:04:03
你都在乎些什么?
提问者 03:05:03
女人,我看那些新闻,那个局长日志,我担心自己将来的女人也会那样, 我担心将来我的女朋友会背叛我, 其实我现在好象有个人爱我 ,可是,我很难相信他们
回答者 03:06:54
哦。那你的心病还蛮厉害的。
提问者 03:07:21
嗯 我也担心自己的女朋友不是处女,以前在天涯看了个文章, 很担心自己的女朋友和别人发生关系
回答者 03:09:48
你是个完美主义者吧?你很害怕任何失败或者打击对吗?
提问者 03:10:26
不,我从小命很哭,15岁就是自己照顾自己, 现实的打击我都坚持下来了,可是 女人,让我很头疼
回答者 03:10:59
不是完美主义者就好办多了。

提问者 03:11:15
嗯 那朋友 请问我该怎么办
提问者 03:18:32
回答者 03:23:44
你的顾虑和担忧都是正常的现象。很多人都会和你一样存在这些烦恼。所以你从心理上首先要给自己释放压力,你和大多数人一样都是正常人的思维。
你的问题是缺乏对女性的客观了解,以及缺少感情上彼此相容相处的经验。这些不是大问题。由于你缺少对女性的客观了解,你在思考,尝试了解一个女生时都只是单纯的、主观的男性思维角度,这是很多男生在感情上犯的错误。把自己的主观意识强加在女生身上,得出她们不对的结论。相反,倘若你站在女生的立场去思考的话,她们的做法是对的。情感之路是一个未知领域,爱情也是一门学科,每天都要做一些“功课”,和我们读书时学习差不多。不同的是,别的学科都有导师,都有教科书,唯独感情没有。所有情侣都必须在前进中磨合,摸索和探索,然后才能积累相关的经验和知识。这方面,也许你欠缺了点。你的第三个问题,人是非常复杂的动物,我们有感情。
男生有另一个大缺点,就是我们一直以来养成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女性的发散性思维(又称跳跃性思维)相矛盾。我们在考虑事情的时候,通常做的决定都会比较理智,有根有据,虽然未必一定能成功,但至少是经过周密的思考的。女生则相反。我们的错误就是逻辑思维能力主导了我们的思想,从而认为一些已有的已积累的知识,是不会改变的。这个错误感知在感情中是非常要命的。人心不是金刚石,没有那么坚不可摧的,多孔的人心是善变的精灵。你已有的感情知识未必适用于另一个女生身上。甚至可以说,你的每段感情,不管之前的根基打的多好,你掌握的知识和经验有多少,只要你从新开始一段心感情,那一切似乎都要从零开始。而并非你过去是这样处理问题的,现在这样处理当然行,事实上,很多时候就行不通。
提问者 03:25:51
哦    说的太专业了 没怎么明白
回答者 03:26:11
那就说简单点。一条一条的过。
提问者 03:26:21
嗯 谢谢
提问者 03:28:05
哎 我认识的女人,一开始,看着特别纯洁,时间长了,才发现,都不是处女,而且有的就思想很不好
提问者 03:35:37
嗯 朋友 谢谢你
回答者 03:40:50
你要解决你的心病。
首先得多了解男女之间思维上的差异所在。
男生——逻辑思维,分析能力,统筹能力,综合运用能力强
女生——发散性思维,感性为主,对细微处极为敏感,对事态的发展有先知感,属于春江水暖鸭先知的类型。感观敏锐,感情丰富。两种思维产生的落差:
逻辑思维能力强的人在感情中容易占据主导地位。因为他们拥有更多的“道理”,所以从男生的角度出发,我们都认为女生很笨,反应很慢,做事情很草率,发生大事时不知所措只懂掉眼泪。等等。这些都是因为我们具备解决一些问题的能力,从而得出她们以上种种的结论。因为女生不具备这些思维能力,所以她们天性就不能很好的处理这类问题。但————这并非是她们的错。她们压根就没错,只是大家的思维方式不一样,因此形成了意识上的落差,也因此形成了种种矛盾。
从女性的发散性思维来看男生,她们也会觉得你有很多问题。她们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很感人的电影男生看了会无动于衷。她们甚至搞不懂,一些芝麻绿豆的事情为什么男生总喜欢聚集在一块花大把的时间大把的精力去研究,去分析,最后才得出一个结论。她们觉得感情的事情男生好拖拉,不爽快,什么事情只要不涉及到感情,男生做事情都很利索,一到感情上,男生就拖拖拉拉。这也是她们想不通的。所以——第一条:我们不能完全了解女生,正如她们不能完全了解我们。男生就是男生,女生则是女生。两者只能互补,不能重合。你的误区之一就是,习惯用男生的角度去考虑女生,基于对女生的内心世界、行为言行方式不了解,所以你没办法做到将心比心,站在女生立场上来思考问题。提问者 03:42:44
嗯 朋友 你说的很对,很谢谢你
回答者 03:44:58
你在情感的路线上,自己给自己制定的方针就是错的,你一味的只追求“重合”,而不是“互补”。所以你总是过多的考虑女朋友这个,女朋友那个,是否能“达标”是否能“及格”,试问一下,这个“达标”的尺度是多少,“及格”的分数是多少,谁来定?还不是你说了算,你说她不及格,她就不及格,你说她不达标,她就不达标。那么你的评分依据是什么?仅仅只是你自己的逻辑思维框架。这,你认为公平吗?
提问者 03:45:28
嗯 你说的很对
回答者 03:45:40
第二点。
提问者 03:46:00

回答者 03:56:24
两个人的感情,都是从一个起点来的。只有你们彼此承认对方,才能确定情侣关系。没有确定情侣关系之前,不管你们有多暧昧,不管谁追求谁,谁比谁付出多一点。都不算数。因为这一切的努力和付出,都是为了建立情侣关系,一旦情侣关系成功建立之后,你之前付出的努力,就完全画上句号。之后的日子,大家都是同一起跑线前进的。这个你要理解。很多人都犯这个错误。
很多人找我的时候,都说过去怎样过去怎样,付出多大多大。既然我们男生逻辑思维这么好,那就看看我们当初是怎么做的。
目标——     过程    —— 结果
       (计划——步骤)
要追她—— 付出很多 —— 追到了
其实就这么简单。我们对女生的另一个错误认识就是,把追求过程中损失的时间,精力、金钱等都算在日后两人的正式交往当中,然后一旦以后有矛盾了,就翻这些旧账,觉得自己亏大了。怎么老感觉我在这段感情里总是在付出,她却一点都不懂得珍惜,甚至觉得自己的女朋友没做过什么。感觉不平均,或者怀疑起对方对自己的爱的分量。这显然也是不对的。你追求对方前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能追到对方,一旦你追到对方了,这笔
“帐”就要清零。不能在纳入你的“情感成本”里。
日期:2010-04-02提问者 03:57:43
嗯 你说的很有道理 朋友
回答者 04:12:12
明白这个后,你就应该知道,当你们确定情感关系那天起,你们都在同一起跑线上。
因此,大家都在为这段感情摸索中前进。没有人走在前面,你们都是牵着手并肩一起向前走的,因此,前方有什么,会发生什么,都是个未知数,你们眼前能看到的所有,都属于未知领域。这就是你的第二个心病所在——没有尊重一段感情有属于它的自然法则,前路如何,该走那条路,该做什么决定,那都是两个人的事情,你们可以一同决定,你也可以一个人决定,但其最终产生的结果都是一样的——必然由两个人来承担。你现在害怕她的将来,会不会改变啊,会不会像你看报导看新闻里的那些女孩子那样。这些顾虑都反映出你没有尊重这个感情的自然法则,你们的现在如何发展,就决定了将来如何发展。你现在做的每一件事情,大事小事,都会对日后感情的趋向起到影响作用。没有着手于一步一个脚印,没有明确的清晰的情感“路线”,你们的未来自然就存在更多不确定因素,而你现在担心的太多,是否反映出你们现阶段对你们“情感路线”的思考太少,甚至可以说你们走的每一步,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没有深思熟虑?共同思考——合理建议——指定共同目标——计划实施——一步一脚印,并具有应变突发事情的能力——不可确定因素自然减少。而你正好反过来。反推出你们现在情感基石是非常薄弱的。不可确定因素太多——导致你胡思乱想,担心这担心那。归根结底就是上面的反推——或许没有探讨过,得出一个共识的共同目标——胡思乱想,担忧过多——因为前路不可确定因素太多——没有应对突发事情的能力,或者两人都没有走好每天该走的路——你们没有一个情感计划,对以后两人的感情发展做出的计划——或许你们还没有确定一个有共识的目标。
提问者 04:14:00
嗯 对
回答者 04:19:40
男生有时候自私,就是犯这个错误。总觉得女朋友再变,变的不爱自己了,或者变的怎样怎样。甚至最后分手,和别的男人走了,就说对方水性杨花,说女生烂。其实这都是非常非常不要脸的说法。
大家都在情感的同一起跑线上前进,对所有的未知领域都是共同去摸索的。在摸索的过程中彼此磨合,彼此理解和宽容。同时也彼此的影响。一个巴掌拍不响,女生的变化,和男生是有莫大的关系的。如果对方不爱自己,离开自己,或者女生和另一个男生跑路了。首先要做的是检讨自己。而不是去责怪对方。之前第一点说过,男生很容易在一段情感中获得主动权,原因就是我们拥有逻辑思维能力,有很多“道理”,女生也信服,于是自动的让出“主动权”,因此在我们身边你看到的,在电影小说等看到的,千篇一律都是男生占主导位置。那么,在一段感情中,男生对女生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所以,她之所以会有这样那样的变化,甚至一段感情的破裂,男生都要负起很大的责任。并在情感之路上,时刻检讨自己。才能走向成熟。
提问者 04:20:37
嗯 对 谢谢
回答者 04:33:23
最后一点误区就是。
我们身边总有一些朋友,身上有许多闪光点,很容易吸引别人的注意力。有些男生很有女生缘,但并非这些男生的感情之路会特别稳定,有部分人还是失恋高手。谈的每一段感情也不长久。这些有女人缘的男生,其实很多都不是帅哥,也不有钱,他们更多的是和女性“合的来”,甚至可以说身上具备一些女性“特征”,非常细心,非常懂得照顾他人,非常懂得关心他人。自然在女生群中获得高分评价。然而他们的情感之路并非平坦,同样也是坑坑洼洼,同样有喜有怒有哀有乐,不会和普通人有太大的区别。这个现象很好理解,情感之路上,一些经验,一些知识,只适用于某人,换一个人,就未必适用了。所以,当你开始一段新感情,你就的接受情感的自然法则————回归清零,一切从零开始,从新开始。而你过去的经验和知识,也只能作为参考,而并非标准答案。所以,当有些朋友和我说,我以前的女朋友都不会这样,都不会那样。道理就在这里。因此,你的心病大体就是这些。
一、你对女生不了解,或者了解很少
二、用自己的思维方式评价女生,在感情上片面的要求“重合”,而不是“互补”
三、潜意识里进行对比,拿别人的女朋友,拿过去的一些经验一些故事一些知识来和现在的女朋友做比较
四、没有尽到男朋友该尽的责任,既然你主导一段感情,你就应该负这个主要责任,用你的逻辑思维强项,去为你们的情感铺路,去思考,去总结。
提问者 04:34:50
嗯 谢谢你 谢谢你解决了很多年的心病
回答者 04:45:02
至于处女情结。正如我的回帖中提到一样。
其实在性方面,女生永远是受害者。
要知道,她们的第一次是直观可视,有就是有,没了就永远没有,她们比男生更珍惜。
第二,她们在肉体上承受的痛楚也高于男生。
第三,生理上,一旦怀孕了,如果没有计划的要孩子被迫选择放弃的话,在心里上生理上对女生都是沉重的打击
而这些,男生是无法体会的。女性的爱情很独立,爱和性必须连为一体。男生则未然。
而女性由于四种原因容易导致她们失去第一次。
1、还是思维——发散性思维固然有它存在的好处,但也有不少缺点,最大的缺点就是缺乏远见性,所以女性往往在很多大事上不知所措,就是我们说的目光短浅。
2、爱与性的一致性。爱的越深,就越容易失去第一次
3、情感中处于被动,由于男生占据了主动性,主导着一段感情,因此女生则在很多方面只能选择顺从。这不是一个人的错,也不是两个人的错,这是情感天平不平衡的导致。
4、年纪,大多女性失去第一次,年龄都比较小。对爱情的认识,对性的理解,都非常的浅薄。
但不管怎么说,尽管很多男生放步下这个,我还是得给女生说句公道话,她们在性方面,是个受害者。你可以诅咒夺取她第一次的男生,骂他家祖宗十八代,但你绝对不能埋怨她。由于传统和生理激素分泌,女性在性方面,是没有男生这么强烈的。
提问者 04:46:25
嗯 是的 你说的很有道理
回答者 04:53:46
一杯装满水的杯子,再往里面倒水,都会漏出来。
你必须空出一点容量,才能再倒进一点水。我们时刻都需要清空一下自己的内心世界,保留一点空间,这样别人才能走进你的内心世界,也能够帮助你。我们的成熟来源于自己的思考和外界的评判。满水的杯子就只能自己思考,不能接受外界评判,这对个人的成长是很缓慢的。在感情上也一样,你没有腾出一些空间去让你的女朋友走到你的内心去了解你,那么即便你和她在拍拖,你也会感觉到孤独和恐惧。只有你们互补了。才能做到相互了解,和帮助。她不能变成你,这个世界只有一个你 。感情之能互补,不可能“重合”的。
提问者 04:54:28
嗯 是的
回答者 05:04:50
其实感情也没想象中那么难,就是很多东西学会宽容和尊重,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凡是看开一点就可以了。
我和我女朋友认识到现在也有四年多了。这些年里我们没吵过一次架,她也很多人追,但都追不走。期间也发生过一些困难,我想每对情侣都会有自己的困难,但我们都能共同去努力去面对。很多人不相信怎么四年多一次架都没吵过,这怎么可能。我们都没架可吵,一有什么问题马上摊开来解决,她做错的,我生气一下,埋怨两句,就马上去讨论该怎么解决。我做错的,她也会生气一下,但马上会帮助我改正缺点。
有时候她做事情先斩后奏,我不能理解的,就宽容了,毕竟已经做了,埋怨责怪也改变不了结果,相反她可能有她的想法和道理,只是这个时候我不能理解而已。而我对她的一些隐私,也是向来不追问,只是过问一下,知道一些信息,了解一些男孩子的想法,也听她的想法,觉得那个男孩子的优点我欠缺的,我就去补回来,否则女朋友可能哪天丢了都不知道。因为尊重和理解,我女朋友是丢不了的。祝你成功。看开一点。所有的事情都需要一个过渡。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提问者 05:05:56
嗯 谢谢你
提问者 05:06:05
请问 我可以加百度你好友吗
回答者 05:06:20
客气啦,我去睡了。以后我们再聊吧
回答者 05:06:25
好的。
提问者 05:06:30
嗯 晚安
回答者 05:06:49
88
Tags:心里 难受 解答 责任编辑:大伟
19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分享到QQ空间
[上一篇]黑客爱情故事 [下一篇]说说做网站需要的空间成本有多大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总部联系电话:13731554653 QQ:530761333 邮箱:530761333@163.com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林西
技术支持:世界学习室(联系QQ:530761333)
备案号:冀ICP备09030492号 代理备案QQ:530761333